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会议召开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2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提名人选刘海涛主持召开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旗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旗直相关部门及各苏木乡镇(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自治区“两会”精神以及兴安盟关于自治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在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听取了信访工作汇报及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立足预防、立足调解、立足法治、立足基层,合情合法合理化解社会矛盾,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联动合力,确保全旗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各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快见效,系统完善项目谋划储备、落地开工、建设推进、投产达效全链条闭环工作机制,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持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